close
 
 
說真的!!!!!!!!!!!!!!!!!
為了偶像 我又再度打開了!!!!!!!!!!!!!!!!!!!!!!!!!
沒在怕的!!!!!!!!!!!!!!!!!!!!!!!!!!!
真的!!!!!!!! 要超勇敢的!!!!!!!!!!!!!!!!!
沒關係的!!!!!!!!!!!!!!!!!!!!! 都過去了!!!!!!!!!!!!!!!!!!!!!!!!
我還活得好好的阿!!!!!!!!!!!!!!!!!!!!!!!!!!
哭就哭阿!!!!!!!!!!!!!!!!!!!!!! 沒在怕的!!!!!!!!!!!!!!!!!!!!!!
會哭的人!!! 才是真正的硬漢阿!!!!!!!!!!!!!!!!!!!!!!!!!!!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經病 XDDD
 
又再說真的!!!!!!!!!!!!!!!!!!!!!!!
我超極感恩旺福的!!!!!!!!!!!!!!!!!!
絕對不只是帶來歡笑!!!!!!!!!!!!!!!!!!!!!!!!!!!
喜怒哀樂盲點紅線狗屁屎尿通通來了!!!!!!!!!!!!!!!
這才是人生阿!!!!!!!!!!!!!!!!!!!!!!!!!
這就是青春阿!!!!!!!!!!!!!!!!!!!!!!!!!!!!!!!!!!!!!!
喔耶!!!!!!!!!!!!!!!!!!! 我愛旺福啦!!!!!!!!!!!!!!!!!!!!!!!!!!!!
 
會太OVER嗎?
 
當然不會阿阿阿阿阿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首歌送給你!!! 澎湖我自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毛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