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喔
我那時候一定是內分泌失調又吃壞東西
真是太誇張了 好丟臉喔
從小到大 誰沒有糗事呢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要笑到死了
不過 人真的是很有趣的生物耶
 
為什麼又打開了呢
不知道耶 今天是個好日子
反正我從來就不是一個說到做到的人
怎麼可能嘛 想法每天都在改變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喔
 
其實我現在才是真的瘋了吧
反正怪人到處都有阿
多我一個少我一個也沒差
世界還是一成不變的千變萬化
 
唉有威呀 又在不知所云了
 
大概跟今天早上見到鮮血有關吧
 
子宮內膜的剝落與重生。桑桑人格的摧毀與養成
魚毛球自我培育一枝草一點露緩緩匍匐前進狀態
 
加油啊!!!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毛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