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身動物內分泌失調酒會
 
       - 泰式心酸眼辣耶誕趴!!!
 
成員:醇鱒魚。莊涼靜。陳小玉 
 
吃撐到胸部了 難怪喝不醉 哈
 
但我其實不需要喝醉 我很勇敢我知道
 
我要學習直瞪著恐懼焦慮孤單失落
 
或許也都是假象 我也要直視假象
 
因為他們確實造成了困擾
 
壓抑越久 惡魔會變得越可怕
 
怎麼說到這。。。哇哈
 
涼靜 我們都要努力
 
互相給予氣息般的溫暖
 
大家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我願意給你ㄧ年一次的承諾
 
四十年後 看誰先找到外丹功老頭
 
哈哈 我真搞不懂 像我們這樣的正妹
 
怎麼沒人要 只因個性太古怪 沒人吃得消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戀屁 臭人臭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毛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