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經病 找什麼出口阿 白痴
不過就是拍電影嘛 幹麻啊 沏
 
老實說 我真的超叛逆的
明明被說中了 還是會嘴硬
拜託! 我是在找入口好嗎? 誰像你阿 沏
哈 然後又被說中了 老大不小還耍青春
最好笑的是 命運給我悲劇 老天給我下雨
我偏要 偏要開開心心的打著太陽走 哼
少自以為是了 那有那麼要好 誰要跟你一起阿
都是自己想像的完美劇情 自己感動得要命
 
不管 總之 在那個帶來幻滅的人出現以前
我還是可以活在自己不完美中的完美世界 耶 繼續
 
--
白痴 自以為在拍電影ㄛ
拿有 我只是在找機會洗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毛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