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正熟的朋友,不用這些聚會大家就會聚在一起,
可是真正不熟的朋友,到了那個聚會的時候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就會覺得...就是開始在想說,友誼這件事情是一個蠻恐怖的東西,
就是這個東西是一個...很大的一個怎麼說...
可是你要去實踐友誼這件事情,其實真的有點困難,
因為再怎麼好的朋友,有時候各自在忙自己的事情,
一年兩年以後,有些東西就會變的跟當初不太一樣,
所以我當初本來是想寫這些東西,可是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寫了幾句就放著,直到前一陣子我一個好朋友
跟我說了一個他的朋友的故事,跟我沒有關係喔!(聽眾笑...),
就是他的朋友可能感情上面比較是相當依賴或者是說就是有些人,
是可以為了愛情不顧一切,甚至說呀"就死給你看!",
其實我認識就真的有人是可以有這樣傾向的,
其實這個東西對我來說,還是有很多疑問的部分,
然後就是除了友誼還有這樣的愛情,我都覺得蠻好奇的蠻想去
了解這些東西的,所以我就寫了這首歌,歌名也是我的朋友告訴我的,
就是說他形容他的朋友之間那個感情,就是叫做"倔降愛情的勝利",
那這樣的結果是怎樣的,我就唱給你們聽好了,這首歌寫了一年多才寫好的.....

中情局貞信社麥當勞轉述 00 08 31女巫店綺貞說的話

 
【倔強愛情的勝利】﹣陳綺貞
 
我的過去未來視線所及
全都是你的假想敵
我的關心治療你殘缺的自信
我是你不容懷疑的決定

我們才有了共同的話題
我們的晚餐才能再繼續
這就是我們所謂的友誼 Da Da La Da......

是誰容許你侵犯我的回憶
亂翻我的抽屜 檢查受傷的痕跡
就算我愛你也未必會愛上你溫柔的暴力
欺騙的權利 A Ha Ha Ha......

我們才有了共同的難題
我們的未來要不要繼續
這就是我們所謂的愛情 Da Da La Da......

我的自由全都送給你
好的壞的全都放棄
這就是你倔強愛情的勝利
得到的也許是另一種悲劇
。。。。。。。。。。。。。。。。。。。。。。。。。。。。。
曾經 我以為自己不會這樣粗魯大意
沒想到在特別的時刻還是扎傷了別人也刺痛了自己
後來又發現 這樣的事情其實常常發生 太可怕了小鱒魚
現在 我會謹記在心 時時審視自己 別用了糟糕的防衛能力
真正的尊重每一個生命 我知道說很簡單做很困難
也知道不是我今天認錯了就永遠不會再犯
但是 就是要時時提醒自己 朝美好的方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毛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