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時還自以為清醒
其實已經完全的病態
 
為什麼又要這麼說
 
只要想到那些畫面
想到自己說過的話
真的是只有無地自容可以表答
中指的自然反射 糟糕的字眼排出
同時情緒上行為上的亢奮
看似複雜的動力
其實 只是為了生存
 
想要告訴大家 喔 我恢復正常了 哈 哪一個正常?
 
 
好吧 老實說。。。
最恐怖的是我從頭到尾都知道自己在幹麻 並且同時深陷著
有什麼辦法呢 畢竟就是平凡人一個 太棒了 真的
只是真的 也不能說瘋了就算了 的確太不負責任
好 對於那些我深感抱歉 但並不後悔 就屬於我的人生經驗 耶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不是普通的ㄍㄧㄥ耶
誰叫我天生眉毛就連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毛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