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好多朋友都說你的聲音跟你的人很不搭
可是。。。我覺還好耶。。。
他們怎會知道什麼樣的人要搭什麼樣的聲音
是不是都有太多預設立場了
其實這世界真的是多樣到令人無法想像
大家憑著自己舊有的經驗認識世界
我也是一樣阿 都忘了沒有絕對這回事
可是有時後一股腦的去相信 真的會有沸騰的感覺
那種感覺。。。真的很美妙很刺激又很恐怖阿!!!
到底要怎麼拿捏到剛剛好 我真的不知道
只是要放手一搏還是守城保塔就是個人的選擇了
這幾年的我 愛上了冒險的味道 衝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過頭了 嗯。。。搭配。。。
某些時後同性相斥這說法倒也滿實在的
哈哈哈叭狗哈哈哈 什麼鬼阿。。。
好像又發病了。。。不過。。。也可能是在模仿病徵
哈哈叭狗哈哈叭狗哈哈 為什麼會出現哈叭狗阿???
學校的電腦真奇妙 嗯。。。其實應該是沒關係啦
我到底想說什麼阿 又搞糊塗了。。。ˊˋ。。。
算了 反正不管文是不是真的對題 我把它po出來了
就某個角度來看 那也成為某一種搭配方式了
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自圓其說的箇中高手阿
 
 
哈哈哈哈 好啦
我原本是要講有關盧廣仲
其實也不需要我多宣傳了
他注定是要成為一個了不起的人物
那不是舞台上的耀眼就夠了的
他整個 活生生的就是一個美好的生命
哈哈哈哈哈 對阿 我主觀覺得啦。。。
可以認識這樣的一個“人“
就已經是很幸運的一件事
那就回歸最原始的眼光看待世界
不要再去想搭不搭配這檔事了
對吧! 大家都是人阿!!!
 
YAH!!! 我要繼續了 my life in live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英文真的很爛阿
不過 我這次下定決心不能再被它絆倒了
要是又跌倒了。。。那就。。。再爬起來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廢話!!! 你是白癡嗎? 嘿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毛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